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May 14, 2011

Singapore Blog Award 2011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各位热爱写部落文章的朋友,
一年一度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又来咯!
还在等什么呢?
赶快参赛吧!

不在乎是否能入围,是否能得奖,
重要的是,这是部落届的盛事之一,
而且更重要的是,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2011 欢迎全世界的部落客来参加,
机不可失嘛!就参加一下咯...


大家可以把这一个部落格大奖帖子,
放在自己的部落格,
发挥一传十,十传百的功效,
一起把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1 宣传给更多的人知道,


别等咯!今天就参加吧~
奖品那么丰富,
而且又可以为自己的部落格打免费的广告,
何乐而不为呢?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1 等你来参加哦!
截止日期:2011年5月22日

2 comments:

lock said...

希望你再次入圍啦!

Unknown said...

re: lock

希望你也入围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