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March 6, 2011

11年二月份:我最喜欢的歌曲...

从这一个月份开始,我会开始分享自己在前一个月份里,最喜欢听的几首歌曲(几乎每一回开电脑都会听着这些歌曲)。歌曲可能是近期的作品,也可能发行了一段时间。重点是,个人觉得这些歌曲都很不错,值得受瞩目,也想和大家分享自己觉得很棒的音乐作品,希望你们会喜欢;没事做时,可以开来听听看...真得很不错哦!

萧煌奇 [末班车]


词写得很感触,曲很悲伤。是一首很大气的歌曲。听着萧煌奇娓娓道来一个感人的故事,精湛的演绎,让这首歌成为了我的“饮歌”之一。

叮当 [一半]


宇恒和阿管的词曲创作,曲悦耳动听,词感人写实。宇恒的曲越来越有“星味”,近期的作品都很受落。叮当小品式的演绎,让我耳目一新。

梁静茹 [比较爱]


陈珊妮的创作向来偏非主流,这一首让我惊喜,煽情悲哀的感人情歌加上梁式唱腔,只有一个“棒”子能形容!个人甚至认为,这一首歌比起梁静茹新专辑里的任何一首新歌还好听。

何维建 [空位]


[空位]的曲我很喜欢,尤其是前几段,听了之后旋律在心中久久无法挥去。姚诺龙的词,为这首歌加分不少。一直都很看好何维建,觉得他具备了一位偶像该有的任何条件(他也是新加坡选秀节目绝对 SuperStar 目前为止,唯一还幸存在乐坛的选手)。[空位]唱的动人,给我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Hebe 田馥甄 [To Hebe]


[To Hebe] 专辑里,我最喜欢的作品,曲很轻快词很调皮但又有豁达的感觉,喜欢 Hebe 的一些唱法,觉得那些小点缀为这首歌加分不少,虽然作曲者是位很有个人特色的唱作人,但 Hebe 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很好听。

5 comments:

y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颗粒蚁 Chloe said...

比較愛我還沒有仔細聽過,所以還不知道。
其他的除了一半,我都沒聽過呢。
開始工作以後,連早上唯一一個聽電臺的機會都被剝奪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

lock said...

我剛從台灣回來, 發現大部分的唱片行還在播Hebe的專輯, 看來這張專輯的熱度在台灣還繼續延燒, 雖然已經推出很久了!

動 Orson said...

哈…我是音樂白癡…怎麼辦?

Unknown said...

re:可乐苡 Chloe

那么你一定要听听 [比较爱]哦!

re:lock

对对对!
Hebe 的新歌真的很好听!

re:動 Orson

我也是啊!

可是音乐白痴还是可以听歌的,
所以我还是很喜欢听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