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胡夏 [爱夏]...



愛夏
詞:胡如虹/曲:付強 演唱:胡夏

會不會有一天四季全變成夏天
是不是這樣你才會相信有永遠
看你靠著我的肩 剛剛睡著的側臉
愛仍不斷在我心裡蔓延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你就問我愛會不會變
如果你想要去冒險 我會不會給你一片天
你說愛情 也許沒有想像的永遠
才會有人忙著說再見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我的愛情 並沒有你想像的善變
只是全都放在心裡面

你不需要再跟別人去爭奇鬥艷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美的夏天
不管季節怎麼變 我都會在你身邊
愛你聽你把你給寵上天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你就問我愛會不會變
如果你想要去冒險 我會不會給你一片天
你說愛情 也許沒有想像的永遠
才會有人忙著說再見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也許愛情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遠
只要你願意在我身邊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也許愛情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遠
只要你願意在我身邊
  
我會陪你一直到永遠

还以为他会跟随其他星光大道的选手一样,比赛过后就会沉寂,一直到最近听到了他的新歌,其实很为他开心,也对他的专辑留下了印象。

他就是星光六班冠军—胡夏,也是第一位夺下星光冠军的非台湾选手,也是这几届以来我很喜欢的其中一位参赛选手,总觉得他的歌声是那种抚慰人心,温暖且感人的声音,也觉得他唱起歌来,有他自己的特色,声音辨识度也蛮高的,这一首 [爱夏] 是一首很简单的歌,曲子歌词都走温馨路线,编曲也很简单,但有感动度。

这首歌第一次听的时候,可能会比较难留下印象,但是听就之后,就会觉得这首歌其实也蛮耐听的,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p/s: 星光大道的冠军选手们,一直到四班的方宥心之后,就无声无息了,五班同样也是我很喜欢的孙自佑迟迟也未有发专辑的消息,反倒是六班冠军胡夏抢先出辑,紧接在后的是五班五强之一的李杰宇将连同周定玮,林炜哲组成 SIGMA 组合,发新专辑。

5 comments:

小七 said...

还挺不错听的说~

Unknown said...

re:小七

我也觉得这首歌不错听~

猪公主 said...

这首歌好好听~
最近我一直连环听这首歌,真是百听不厌!!

杰胜 said...

不知不觉,2010年已成为过去了。
临走前,2010对2011说:
“我走了,我要把天灾人祸,悲伤回忆全都带走,
留下快乐的记忆给那些人,希望他们能永远快乐、幸福!”
祝大家在新一年有新希望,也祝大家happy new year^^

Unknown said...

re:猪公主

哈哈~
我也是觉得不错听!

re:杰胜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