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October 22, 2010

一道数学题...


这是一道新加坡小学二年级的数学题,大家可以算一算,看看答案是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也帮我写下你们所算出的答案,还有原因,


我有两个答案,很好奇你们的答案会是什么?

(不要去理会格子的大小,格子是我自己画的,所以大小不一。)

20 comments: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20..if i'm not wrong..bottom to top...(=...

咖啡女孩 said...

应该是20吧,
呵呵 =)

新加坡的数学,
有点让我觉得恐惧,
我小学二年级,
好像没有这样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izzit 25 for answer/?

christine said...

我觉得是25,是吗?

孤单的双鱼 said...

我觉得是25!因为每一级都是增加5

choonhong said...

以三角形之和得20,答案比较适合. 25这个答案比较牵强,因为357组合也可以是456.

古克石の屋 said...

20 lor.. 两个号码相加得到上面的号码。。

yanQ said...

20~
两个各自中的号码相加就等于交汇处上的个字的号码~ ^^

Chi Leong said...

每个加 5上,就是 25吧

AZ said...

哈哈,我心中也有两个答案,
应该跟你一样吧 =)

嘿嘿 said...

正确答案应该是20吧!25比较没逻辑可循。

大小姐:) said...

我的答案25哦,
因為第一排1234加起來是10,
第二排375加起來時15,
第三排812加起來時20
那個就自然是hi25咯,
我覺得罷了,
不懂對不對:)

大小姐:) said...

我重看了一次,
我覺得答案有兩個:)

『乐·叶』 said...

答案应该是20,因为你画得格子告诉我们是两个数字加着上,所以答案应该是这样···

其实,
新加坡的数学程度蛮高的!
对我们马来西亚的二年级来说,
应该说是很难,
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呵呵~

=『乐·叶』=

楚婉 said...

第一眼看,马上就算出是20..
不过,看过大家的答案,说是25也可以..

lock said...

不是25嗎?

Nick尼克仔 said...

我也是有两个答案
哈哈
应该和你还有狮子一样~

桀森 said...

20吧~我是把它當IQ題來看的 :P

Unknown said...

re:all

其实,我的那两个答案就是 20 & 25 啦!

20 比较恰当,有逻辑,而且要非常的悉心才会察觉到,

25 应该是第一眼看了之后就能得到的答案。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接受两个答案。

Unknown said...

這....太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