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May 30, 2010

吉隆坡双峰塔 Sky Bridge...

在还没开始我的“家乡行”之前,我想先把我的吉隆坡之旅写完。在吉隆坡最后几个日子里,我和朋友们到了久违了的空中天桥(KLCC SKY BRIDGE)。没错,就是那一条位于吉隆坡双峰塔的空中天桥。可能以后我们已经没有这样的雅兴再到那空中天桥去了,所以为了不要让我们的年轻留白,我们决定一定要上桥看看。

那一天我们起了大早,大约430am我们就起床了,就为了赶在6am 之前出发,以免拿不到票,因为空中天桥的票是有限的,而且是分时段上桥的,所以越早到那里排队,越早拿到票,对我们利多于弊,而且我们一早就计划好了,那一天我们要上桥,之后要唱 K,所以越早越好。

人山人海排长龙,我没骗你们哦!Sky Bridge 的魅力依旧不减。

在展览馆内的合照。

抵达 KLCC 时,没想到早期的鸟儿不只是我们,那儿已见人龙,虽然吉隆坡双峰塔已经不是世界第一高塔了,但魅力依然不减,而且人潮还是络绎不绝,陆陆续续地到达那儿,想要领票好一睹吉隆坡的市景。

由于我们乘搭的电梯几乎是一秒上一层楼的,所以我们在一分钟之内抵达了位于高达40多层楼的空中天桥,这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重来都没坐过时速那么快的电梯,而且电梯内还有一位“向导”为我们讲解吉隆坡双峰塔的点点滴滴。

Sky Bridge 其实并不是很长。而且是没有被完全固定的!因为高处风很大,所以桥与建筑物之间的缝隙是没有被封闭的,以好适应天气所造成的改变。

从高处往下望的景色,构图好复杂的 Suria KLCC 近在眼前。

在空中天桥上,我们只有大约十分钟的时间拍照,以及鸟瞰吉隆坡的市景,所以在空中条桥上做什么事都得分秒必争,而且还需要快又准,尤其是在拍照的时候。其实吉隆坡的市景在大白天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的精彩,所以我们并没超级兴奋,因为也不是很漂亮啊!只可惜,吉隆坡双峰塔的空中天桥只在白天“操作”,是夜的吉隆坡一定会更加美丽的!想要一览的朋友,我会推荐到 Look Out Point,或是吉隆坡塔去看看,应该会更漂亮。

之后我们便到了 Pavilion 的 Red Box Plus 去唱 K,那时我第一次到 Pavilion 的 Red Box 唱 K,感觉是由不一样啦!价钱当然也不一样啊!吃的食物也比较好吃,哈哈…而且我们也看了一部电影 [绑匪],之前已经介绍过那部电影了,我们一整天的旅程就这样开行的结束了,好多的第一次都在今天发生了,所以感觉很棒,现在确定毕业了,以后这样相聚的机会应该很少吧!所以我特别的珍惜...

怎会少了在天空桥上的大合照呢?

我比 Public Bank 来得高?哈哈~Public Bank 的总行与我同在...

KLCC 的公园,绿油油的一片,钢骨森林中的绿野仙踪。

谢谢子阳,阿 yew还有小 teo 常常当我们的司机,带我们到吉隆坡的旅游景点参观游玩,真的很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我在吉隆坡的日子多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毕业了而淡去,也希望我们还能常保持联络哦!

也谢谢Shu Huan 的 Full House 之旅,还有到 Sunway Pyramid 唱 K;也谢谢 Mary 的 Zoo Negara 之旅,还有很多很多在这四年里和我一起出外游玩的朋友,因为你们我的生命里有了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回忆不同的感想不同的体会不同的快乐…

也谢谢 TA11 还有 BAC07 的朋友们,因为你们我吃了很多好料,到了很多我没到过的地方,像 Kuala Selangor;还有和你们一起翘课看电影的日子,我现在很回味啊!谢谢你们大家!

八月份的毕业典礼见哦!

1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 我好想去!
不过我有惧高症..
到时候肯定脚软..
hehe
希望你跟你的朋友能够白发到老,都是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没有谢谢我帮你们找那3位司机带你们出去玩? 呵呵~~

x.Bin said...

wow……
如果是我,我會站不穩的。
=(
這麼高……

Puddycat mummy said...

人往高处,这也是你们毕业的心声吧~
毕业后大家要再聚在一起真的不易
就让这一段成为你们美好的回忆吧!

Unknown said...

re:橙子 @ Kar Ping

哈哈...
白头到老,都是好朋友。
我喜欢这一句,谢谢你。

re:叫我“金鱼”小姐

好咯!
现在谢谢你咯~
哈哈...
帮我投票啊!

re:x.Bin

不会恐怖啊!
其实还不错啦~
哈哈...

re:Puddycat Mei Ai

对!
珍惜现在,放眼未来~

好久不见啊!
最近你好吗?
哈哈...

嘿嘿 said...

天桥!

said...

我还没去过sky bridge呢,
有机会一定要去^^
票价贵吗?

还有恭喜你毕业~

小煒 said...

很肯定的
晚上一定會比較漂亮
哈哈哈哈

我也是很想要去
哈哈哈

杰胜 said...

你比 Public Bank 来得高?
骗3岁小孩子吗?

Bury Name said...

你长得有点像张智成咧

Unknown said...

re:嘿嘿

哈哈...
你要去吗?

re:翠翠

谢谢你。

空中天桥不用买票
只须排队拿票。

re:小煒司礫

一定要去...
哈哈。

re:杰胜

对啊!
你就是3岁的小孩咯!
哈哈...

re:Bury Name

胡说!
哈哈...
我是独一无二的!

其实已经好久没人说我向张智成了,
所以不要提起,please...

Chris Koo said...

有些照片还没拿到咯,
伤心的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