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May 20, 2010

回家。告一段落?+ 感动事迹...


我回家咯!
希望这一次的回家,
是个期待已久的结束。
也希望这一次回家,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需要再度离开。
四年的读书生涯,来到了句点
(我希望也期盼...)

最近可能不能常常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因为回到了家乡,上网变得不是那么的简单,
可是请大家不要忘了我的存在,
一有时间,我一定会一一到访各位的家的,
所以,记得常常来我家哦!

我希望我的读书生涯暂时告一段落,
我也希望我的成绩是我想要的,
现在我最想要的是,在家好好充电,
享受幸福的时光...

分享一件我很感动的事情:

这是我们的 Lecturer 请我们喝的 Teh Tarik ...

这是我们 CRCI 的 Lecturer
请我和另外四位朋友的茶点
虽然很简单,但我们五个人都很感动,
而且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 Teh Tarik 了,

从来都没有一位大学的 Lecturer 对我们那么好,
Pn Rahizah(我的 Supervisor) 是第一位,也是最后一位,
而且 Pn Rahizah 是在我们不知情下,请我们喝茶的,
因为我们算是毕业了,所以以后其他的 Lecturer 要请也没机会咯,

那一天当我们都在温习着功课,正好 Pn Rahizah 走过来,
我们和她打了招呼,顺便问了她一些 Final 的疑问,
结果,Pn Rahizah 很慷慨的送了我们这一下午茶,
我们都很感动,说真的眼泪又在眼眶中打滚哦!
因为从来没有一位 Lecturer 对我们那么的好,
现在毕业了(等待成绩中...)最想念的还是这位老师。
谢谢你,Pn Rahizah...

12 comments:

x.Bin said...

回家,永遠是最幸福的事情。
希望你一切順利啦!
更希望你可以得到好的成績!

=)
默默祝福你。

Joel,约珥 said...

感动中。。

杰胜 said...

哈哈!毕业了哦!羡慕ing……

小七 said...

rest well in home ba..
well, update if possible..

桀森 said...

哎唷~那個禮物還找不到機會寄給你~你還會住那個地方嗎?有換地址的話記得通知噢 ^^
假期愉快~好好充電 ^^

-Hans-翰良 said...

恭喜你毕业咯~ ^_^
我还有一年!T_T
祝你前程似锦!

lock said...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靠岸!

不過, 相信你找到工作後, 又會從家裡重新出發, 為未來的理想而奮鬥的, 祝福你!

天王之子 said...

好好的休息冲电吧
未来的路还很长哦
哈哈

Unknown said...

re:x.Bin

嗯!谢谢你~
我也希望我能考取我要的成绩
我也祝福你~

re:Joel,约珥

是因为那Lecturer吗?
哈哈~

re:杰胜

还没毕业啦!
还要等成绩...

re:小七

好的~你也一样。

re:imjson

谢谢!
我还真的换了地址...
哈哈~

re:-Hans-翰良

还没毕业啦!
瓦卡卡...
但是先谢谢你~

re:lock

谢谢你的祝福,
希望我的未来会很好...
哈哈~

re:天王之子

对啊!
未来的路还很长~
一起加油!
哈哈...

小煒 said...

家 永遠是最溫暖的

加油加油=)

嘿嘿 said...

家的甜蜜~

Unknown said...

re:小煒司礫

你在台湾也要加油哦!
哈哈...

re:嘿嘿

嗯!谢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