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April 23, 2010

尾声...

大学生涯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尾声,今天上完最后一堂 IF Tutorial Class 之后,我正式宣告离开了课堂的日子,迎面而来的先是杀人不眨眼的期终考,之后的面对是另外一所大学--社会大学。人生中很重要的新旅程,也是我开始逐梦的起跑点。希望我,一切顺利,也希望正在考试的你们,顺顺利利,大家一起毕业!

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星期,我还是不改贪玩的个性,到处乱跑,每天都是玩东西,吃东西;玩东西,吃东西的,日子看似写意,其实内心蛮矛盾的,不是因为离别而感伤,是觉得时间不多了,可是功课温习的不怎么样,要如何应付考试啊?虽然说,这一个学期的老师都很大发慈悲地给了我们 guidelines,但也不需要那么玩吧!哈哈...

最后一堂课?不是啦!我们贪玩在 Lec Hall 拍的照片
(前排右边算起的三位已经毕业了...)

这是我们校园内几间比较像样的课室,所以一定要拍照保留那画面,来日好纪念嘛!

2010年4月22日,最后一次华乐团聚会...选了[海棠火锅店]为我们的聚会地点,吃了很多不错吃的食物,也和好久没见的“师兄师姐”们叙一叙旧。那感觉还蛮好的...

大合照...

冰淇淋还蛮好吃的,拍照也要吃!

可能以后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所以大家都很珍惜这一次的聚会,邀请的人都有参与吧!是一个很棒的聚会哦!

2010年4月23日 Broga Hill 之旅...期待了很久的一次“出游”,结果带着满心欢喜的心情往山顶爬去,但却是狼狈不堪的下山,因为半途中下了一场滂沱大雨,把我那想要上山的炽热决心,狠狠地浇灭了!而且对众人称赞的 Broga Hill 有了不好的印象...老天就是爱作弄人...haiz~

这照片当然不是我们拍的啦!我们都没上到山顶,连曙光都没沾到,就被雨神无情地赶下山了!

而且这一次的登山之旅,可说是艰难至极,损失惨重,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没人命伤亡啦!),这叫我们如何不记得这一次的旅程呢?请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不想再说了!就是一些不好的衰事!

这几天的行程就是如此,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但是日子还是要照过,生活还是的继续下去,Broga Hill 下一次我再来挑战,现在先着重于我的期终考,最后一天的读书日,我得到了一个不错的消息,我的 CG Coursework 得到了 30/40 ,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成绩,希望这好消息可以激起我的动力,朝我的目标前进。

这也是我的最后一篇部落文章了(一直到五月份我才会再次更新,因为我得闭关修炼了,准备最后一次的考试啊!...哈哈~),你们还是可以常常到访我家,click 一 click 我的广告啊!我会非常感激你们的。哈哈~

p/s: 刚刚在其他人的部落格得知,每个月的3日(3,13,23)都是 [全人类素食日] ,昨天也是世界地球日,请大家好好保护地球哦!也响应素食者的号召,每个月的3日,我们一起吃素吧!

16 comments:

小七 said...

那么,祝你考试顺利咯
加油加油!!

Chi Leong said...

考试加油!

还要记得最少要和我去看戏一次,
不然拿你电话号码的目的好像没了,哈哈

x.Bin said...

你吃的是芋香冰淇淋嗎?
呵呵……
那是我的最愛!XD

加油哦!
羡慕你,畢業了!

lock said...

現在是雨季, 你選錯失日子上broga hill了!

颗粒蚁 Chloe said...

畢業了你那麼快樂哦?
哈哈~ 希望你一切順利,能夠找到適合的工作~

前途似錦~

我是橙子,Halo! said...

考试加油,顺利! =)

左撇子 said...

什么时候再上Broga Hill?看我们会不会遇到,呵呵...话说我上次第一次去的时候没上到最顶端,我要去雪耻一下!><

快毕业了吼?小的才刚要开始的说...

无论如何,加油啦~ =)

Nate River said...

学业完后就是出社会了。。。加油!

天王之子 said...

加油!!
等你回来
哈哈

=ah.kEnt= said...

人生最后考试了,要拼全力噢!
我为你加油,不要让自己松散下来^^
Cheer up!!

小煒 said...

加油
祝你考到好成績^^

失业的女孩 said...

好好的珍惜你读书的日子。祝你考试顺利咯。

杰胜 said...

考试加油咯!
谢谢你也推动全人类素食日!

小米 YUMI said...

毕业了就要找个好工作噢.

Unknown said...

re:大家

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考完试了~
回归部落界了~
哈哈...

希望我能考到好成绩
谢谢你们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What's up to every one, the contents present at this web site are truly amazing for people knowledge, well, keep up the good work fellows.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page Property for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