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March 26, 2010

N 年前的 Full House 聚会...

这应该是上个学期的事情了吧?哈哈...可是今天看回一些旧照片时,突然心血来潮,想把这件愉快的事情写下来和大家分享。而这篇部落文章就是我和他们的 Full House 之行。

在 Full House 外边的唐老鸭。

Full House 应该是个家喻户晓的 Cafe 吧!很多人都想到那儿去,就因为这间 Cafe 的概念很新鲜,而且有很多漂亮的小装饰可以让大家借来拍照。而我就是因为那一辆 Mini Cooper 所以非到 Full House 不可。我去的是“牛车水”那的分行(应该也是第一件吧!)。据说 Sunway Pyramid 也有一间,我的朋友告诉我 Damansara 将会有一间新分行哦!拭目以待...
这应该也是其中一部卡通片的主角吧!不太清楚,拍照就好啦!哈哈~


最最最...喜欢这两蓝色的 Mini Cooper 啦!它是我心目中的"宇宙Bubu" 哈哈~

听我朋友说, Sunway 的 Mini Cooper 是黄色的,牛车水这一间是蓝色的,我很希望 Damansara 即将营业的那一间,Mini Cooper 是橙色的~ Woo...


店内的其中一项摆设,我很喜欢...可爱的绵羊+帅气的我~ 瓦卡卡...
(不要呕哦!)


人家整理仪容你也拍!真是的...

那里的却有蛮多东西让我们拍照的,环境嘛!我不是很喜欢...东西有点乱,而且有些灰尘;可能太久没人整理了吧!而且我们去的那个时候,人潮倒是没看见,那里给我们的感觉是...很冷淡!(因为真的没什么人...)也可能是因为牛车水的问题吧!因为我们去的时候,牛车水好多档口都已经倒闭了,整栋楼里应该就只有 Full House 一间还在营业而已。


这是我点的食物,忘了名字...好像是鸡扒...哈哈~

这道“菜”其实也没非常的好吃,价钱和一般的 Cafe 没差多少。但是总体来说,还是能咽的下肚啦!我已经忘了那味道了。请容许我不加以说明,哈哈...但是红萝卜很好吃~

吃饱了,当然要来些“甜品”啦!绿茶蛋糕+红豆蛋糕...我们要开动咯~

这张照片还蛮欠打的,哈哈...

就这样,我们一行四个人到了这久违了的 Cafe 享受了家的气息,我喜欢店外的壁画,感觉很温馨(没把照片放上来,你们可以自己去看看~哈哈...)。其实,很多人都应该到过那里了吧!因为 Full House 真的很红啊!所以不用多加介绍,还没去的朋友,记得有机会的话,就去一去吧!

9 comments:

垃圾魚-sookyee said...

牛車水的full house﹐只是去一次而已﹐覺得那邊很陰沉。。。那邊的店都關了。
而sunway那間﹐就有時常去。。。

Unknown said...

re:垃圾魚-stacey

时常去?
很便宜吗?
哈哈...

Anonymous said...

sunway 真的有一间,sunway 的车真的是黄色的,不用听说了,哈哈~~

那天Suhuan 有问我,几时是下一次的聚会叻~~

窮光蛋市長 said...

啊……家喻户晓哦?我没去过,更加没听过!哈哈哈……^^

感觉很不错叻!有机会要去下!^^

大小姐:) said...

哦哦~~
原来你的样子是这样的哦~
我之前一直看不清楚。。
现在看清楚了。。

我没去过啊~

小煒 said...

哈哈哈
牛車水噶男爵就是很落后一樣
哈哈哈哈

不過去年好像有打廣告是嗎
好像有 我忘記了

full house真的是很出名
sunway的比較熱鬧啦
哈哈哈
因為比較多人
可是有時要拍照會很害羞
因為人家在看著
哈哈哈哈

咖啡女孩 said...

Full House是很出名啦
不过没有去过
每次看到人家说去Full House
都弄到我很想去
呵呵 =)
都不知道要怎样去~~
听说那里的摆设超美的
下次有人陪再去吧
呵呵 ^^

小七 said...

听你们在部落格上说也说很多次了
但心有余而力不足呀...
我根本就是没有机会去到嘛...
就算到了,也不知道要到哪一个角落去...

Unknown said...

re:叫我“金鱼”小姐

只要还没亲眼看见~
就是据说嘛!
哈哈...

re: 穷光蛋市长

去 Sunway 那间比较好噢~
哈哈...

r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
我的样子你很好奇吗?

re:小煒司礫

这么说,你一定常常去那儿咯~
是很红啦!所以也没什么新意。
因为很多人都介绍过了

re:♫咖啡馆店长♬

那你就快点找个人陪吧!
不要那么挑,总会有人要的!

re:小七

去 Sunway 那一家吧!
比较方便~
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