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March 28, 2010

Earth Hour の Pulau Ketam...

三月二十七日是一年一度的 Earth Hour 活动之日,据说今年全世界有125个国家参与了这项活动。或多或少为地球妈妈减少一些压力。我们虽然一行八个人正在 Pulau Ketam 度假,但这举世瞩目的活动,我们又怎能错过呢?

这是我们在 Pulau Ketam 的 Homestay 中所拍摄的照片,共有八个人的手指(有的是双手都入镜,有的只有一支。)

这也是我即将用来参赛的一个“作品”,哈哈...没有啦!开个玩笑,这是我蛮喜欢的一张照片,想用来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请点击 3.27 8:30pm 《Earth Hour》熄灯节能大行动4月7日之前参加,都还来得及哦!,谢谢其他七位借我手的朋友哦!这一次的旅程我很享受也很喜欢。而且我得到的不只是珍贵的回忆,还获得了满满的感动+知识,我很感激你们七位的陪伴,让被之前的匆忙生活弄得颠三倒四的我可以解放,忘却烦恼,洗调心情。

接下来,是我在 Earth Hour 那一个小时内,为自己所作的事(要打发时间嘛!)所拍摄下的“纪录”: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感觉很抽象,但其实并不然,我个人很喜欢。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感想?

这张照片我也很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是用手机拍摄的,所以不太清楚。可是就觉得很喜欢,你们觉得呢?哈哈...我想我真得不太会欣赏照片吧!我承认我是“照相白痴”啦!哈哈...

能把瞬间用摄影记录下来,永久保存的人,我特别的钦佩,因为我办不到,所以对以这类人特别的欣赏。哈哈...

无聊没事做,所以来些自拍 show...

这是我的朋友硬逼我们写的,要我们写下这三年来对彼此的看法与感想。对我来说,这是种折磨...平时讲讲别人,说说他人,骂骂敌人,对我而言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这种感性时刻,我会觉得很别扭...但那绝对不代表我是个不感性的人哦!哈哈...而且最后我都写了长长的东西给了他们。虽然很白痴,但都是我的真心诚意哦!而且还有人比我更“白痴”哦!哈哈...

由于我们到了外头吃饭,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我们的 Earth Hour 是在930pm 开始的,一直到很迟很迟...我也不知道几点我们才“重见光明”。但至少我们参与了,只要有心,每天都是 Earth Hour 不是吗?所以,大家要爽爽就来一次 Earth Hour 哦!这样我们的地球妈妈才有喘气的机会啊!加油...

下篇预告:你们知道世界上最大的蓝色螃蟹在那儿吗?你们又可知道,马来西亚其实也有一座活生生的水城吗?不知道的话,请期待...

16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earth hour时和朋友谈笑风生真的蛮算的。那有窗口的照片还以为你看到了什么“东西”,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haha....不错哦。。。同意Candlelyn的说法,我也仔细看了几遍!!哈哈。。。

sada said...

earth hour的原来的目的是要传达爱护地球的讯息给大众,可是我觉得主办单位过于娱乐化这个活动,而且没有和相关单位合作,又没有传达到正确的观念让它只是成为一股流行。大家错误的以为只要关灯一个小时就已经对这个地球做出贡献,其实不然。关不关灯都不会对产生能源带来的污染造成影响。我写了篇我对earth hour活动的看法。大家来看看:)
http://angyen.blogspot.com/2010/03/earth-hour-stop-misleading-public.html

Unknown said...

re:Candlelyn & 孤傲的王子

哈哈...
什么“东西”啦!
那是艺术,你们不懂得啦!
哈哈...

re:Yen

我觉得不管这么样
这活动的出发点是好的,

可能不能给于最大的帮助
但是或多或少可以减少一些“压力”。
而且也没什么好活动可以让全世界人如此齐心且正面看待保护地球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
我倒觉得主办单位已经尽了他们的力
(可能还可以做得更好)
但是身为人类的我们也该知道自己的责任。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那天做了什么,也记录在我部落了~

我最讨厌这种感性的时刻了
因为我也会很别扭的~
哈哈哈哈
我就不适合在人家面前感性,
但是如果用文字的话,就OK的~

反而想看你到底有写了什么肉麻话啊~
卡卡卡

Unknown said...

re:可乐苡 Chloe

好的,
现在就去看看~

哈哈...好的,
竟然你要求了,
我就让大家看看...

不过是给大家看看别人写给我的肉麻话~
哈哈..

sada said...

她们一定还有进步的空间,只要不要再继续灌输错误的环保观念,这样会害了这个地球。
我也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环保的重要性,只能希望自私的人类能够认清地球的抗议吧。

咖啡女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咖啡女孩 said...

第一张照片感觉还蛮不错的嘛
不过为何窗口那张照片怪怪的
呵呵 =)

p/s:刚留言错了,不好意思哟!

Unknown said...

re:♫咖啡馆店长♬

哈哈...
第一张照片是我们八个人
每一次出去玩,都一定会拍的照片。

窗口那张没什么啦!不要想太多...

re:Yen

我和你有着同样的希望,
也希望你所提出的看法
能够被正视吧!

为什么不发去报馆呢?
让更多人知道,也许会比较有效。

sada said...

寄去报馆?不知道也,还在考虑,因为毕竟earth hour在报馆刊登的广告也让他们赚了不少钱,我的文章很大可能性会被退回来...

小煒 said...

哈哈哈
很精彩的earth hour嘛
哈哈哈

我在外头跟朋友去玩 去哈拉
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re:Yen

哈哈...
这现实的社会就是如此,
只能靠自己了。

re: 小煒司礫

有照片看吗??
哈哈...
迟些到你的部落格看看...

sada said...

Hey... 听你的话,我的post被TheStar刊登了:)
http://angyen.blogspot.com/2010/03/untold-truth-about-earth-hour-its-on.html

Unknown said...

re:Ang yen

有没有稿费?
哈哈...

还不分我一点?

sada said...

哈哈哈,英文报好像都没有的ler...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