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就想赖着你...


[下一站,幸福] 即将步入尾声,任光希与梁幕橙的爱情故事圆满落寞后,我的生活很快地又被这一部台湾偶像剧 [就想赖着你] 占据了。昨晚,观赏完第一集的剧集,觉得这部偶像剧应该和其他之前大买地偶像剧一样,帅帅有钱男与傻傻可怜女的甜蜜爱情故事,再加上可爱的配角人物,像顽皮的小孩,难搞的老爸,可怜的第二男主角,以及霸道的第二女主角,共同炮制的一出剧,同样选择以当红人气偶像来党纲演出,言承旭与 ELLA 的新鲜搭配,会不会有不同的火花呢?

其实,这部戏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饰演项羽平(言承旭饰)小侄子(项昱霆)的小小彬([下一站,幸福] 里也有他的演出,他饰演小乐这一个角色)。这一次,在这部戏中,小小彬还是以很可爱,表情多多的方式来演出一个顽皮兼难搞的小孩角色(可能他完全不懂得演戏,可是看着看着就觉得他很可爱,所以还是很喜欢他,所以也觉得他还不错啦!比起其他的小朋友演员,他很讨喜啊!)所以,一直都在期待他的戏份,可惜第一集当中,他的戏份好少好少,有点不过瘾...不过,我还是会继续追看的。因为,偶像剧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故事剧情大概是这样的,有钱律师项羽平是个冷酷无情的型男律师,毒舌,不相信爱情,对自己侄儿侄女爱理不理,不是很喜欢女人,不喜欢小孩也都是他的奇特性格,所以当他的哥哥死后,两个侄儿侄女闯进了他的生活,在必须工作所以,急需要保姆来照顾这两个小瓜。可是小瓜们太皮了,才一个月的时间就换了27个保姆,到最后没人可选的情况之下,他选择了杨果(ELLA饰) 为他们的保姆,推荐人便是杨国的姐姐扬朵(小娴饰),扬朵同时也是项羽平工作团队中的唯一的女生,就因为她和其他的女生不同,眼里只有钱...而这一个选择,也让项羽平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改变...

杨果成为项家两小魔头的保姆之后,一连串的故事正式展开,一大堆的趣事,怪事,烦恼的情事排队上演,原本在小孩眼中看似沉闷傻傻的杨果,如何改变他们呢?而项大律师的心,又是如何被杨果融化的呢?而这一部偶像剧到底会出现多少条感情线呢?未来的十多个星期(如果没预测错误)就会揭晓,那么你们想看吗?哈哈...


[就想赖着你] 是今年开年火力最强卡仕最壮的台湾偶像剧,虽然首映成绩不如 [下一站,幸福]。但是,我相信[下一站,幸福] 下映之后,镁光灯一定都聚集在这一出偶像剧上,而收视率的冠军宝座应该非它莫属了。我还蛮喜欢这部偶像剧的,虽然剧情傻傻的很没逻辑,可是看戏的人是傻子,我想我这傻子应该都会照单全收,因为没了偶像剧加持的生活,对我来说是何等的乏味啊!这部戏,绝对可以贴补我的生活空虚,让我忘却烦恼,谁说女生才是偶像剧的头号拥护者?我说,男生也是人,有时候也需要靠这些剧集来消磨时间,减轻压力的!

11 comments:

小煒 said...

就想赖着你
原来已经做啦
哈哈哈
我还不知道 我要看了 呵呵呵
你跟我一样 管它逻不逻辑
我一样照单收 毕竟有我最爱的Ella主演
肯定捧场^^

小米 YUMI said...

我没兴趣看呢.
我之前看海派, 现在结局了.

我现在追18禁不禁.
我知道我很很很OUTDATE. - -"

W.Ning said...

我看了第一集~不错看哟~

Unknown said...

re: 小煒司礫

哈哈...
又找到通道中人了
哈哈...
一起看吧!

re:小米 Yumi ♥

[下一站,幸福] 也很好看哦!
记得要看...哈哈~~

为什么没兴趣?
男主角帅,女主角也不赖啊!

re:♬ 婉宁

第一集,很好笑...
哈哈...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已经努力跟我的朋友在拿这些戏了
怎么说这里的朋友比较喜欢看
香港连续剧
台湾剧比较难拿到诶~

真的好看的话
我就去跟朋友拿了哦~

大小姐:) said...

全部我都看都还没有看。。
我真的很想看咯~~
但是。。
但是时间不允许~

杰胜 said...

你怎么可以那么快的啊?
下一站幸福我还没看呢!

Shu Hui said...

hehe..我也看了第一集~
是觉得还不错啦!

下一站幸福也才刚开始oni~~~

Candlelyn said...

最近这两部剧很红下,期待看“就想赖着你”。听说不错~

小七 said...

等我看完[下一站·幸福]
就去追它...
就想赖着你的收视率也不错哦
下一站幸福有8点多的收视率,就想赖着你也有2点多哦...

Unknown said...

re: 可乐苡 Chloe

真得很好看哦!
可以去和你的朋友拿了
哈哈...

re: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真的有那么忙吗?
在忙些什么啊?
真得很好看哦!

re: 杰胜

你真得很 outdated 咯!
而且最近给 comment 的速度也很慢哦!
你已经不再是 sofa king 咯!
哈哈...

re: 乌龟·就是我

两部戏都很好看啦!
值得看哦!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哦!

re: Candlelyn

是很好笑,没错啦!
心情不好时,可以看一看哦!
哈哈...

re:小七

两部都不错看哦!
哈哈...
所以,我两部都支持
希望你也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