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被 tag 了...

被幸福风信子& kumakuma tag 了,正好今天比较得空,所以 copy & paste 过来,玩一玩吧!可是,我就玩这一次哦!不用再 tag 我了,谢谢大家~~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6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6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6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No.1
1)你的绰号:巨蟹男
2)年龄:21岁~
3)生日:6月27日~
4)星座:巨蟹座~
5)兴趣:听歌,看书,上网,写 blog
6)专长:我读会计学,那么可以把会计当作是我的专长吗?哈哈~~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不太清楚~~暂时没有吧...
2)是否现在在交往?:单身~
3)现在幸福不?:非常幸福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背包旅行(看吴哥窟~~YEAH!!!)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不知道~~会考虑吧!(暂时不想这回事~~)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幸福风信子 & kumakuma
2)他是你的?:部落友
3)他的个性?:两个我都不太清楚哦!都是乖孩子吧!哈哈~~
4)认识他多久?:从我开始留意部落世界开始,几个月吧~
5)你觉得他/她怎样?:乖孩子吧!
6)你想对他/她说什么?:继续当乖孩子吧!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好笑的~
2)最爱的音乐:情歌/抒情歌曲, Acapella...
3)最爱的季节:冬天吧!
4)最爱的卡通:皮卡丘 Pikachu~
5)最爱的人:家人~
6)最爱的颜色:橙色~
7)最爱的国家:芬兰以及纽西兰~
8)最爱的天气:阳光普照~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i. 快点毕业赚大钱~~
ii. 所有我认识的人/我最爱的家人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iii. 完成我所有的梦想...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是!
3)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应情况而定~~
4)最深刻的回忆?:很多咯!开心的时刻都是深刻的回忆~~
5)你很爱微笑吗?:算喜欢吧!尤其是在欺负人的时候~~瓦卡卡~~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不愿意,因为我现在非常幸福~~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心想事成~~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当然不是啦!

被点击中嘀朋友有:
没有~~
纯粹想玩玩,打发时间~~
哈哈~~

好啦~~有点像小时候写下的纪念册,哈哈~~

13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幸好你没有tag人叻!我好几个tag没回了!
沙发王又来了!

yenn_l said...

我可是坏女孩哦=)

Unknown said...

re:杰胜

我就玩这一次~~
哈哈...

re:kumakuma

是吗?
那从现在开始要当乖女孩~~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说到纪念册~~~还真的很久没碰了!呵呵……^^

Unknown said...

re:穷光蛋市长

那你要不要我 tag 你啊?
哈哈~~

桀森 said...

還真的很想紀念冊~~
那你要不要加一些那時候的一些“金句” :P

小煒 said...

哈哈
被tag哦
好可怜啦 哈哈哈
你在考试吧
加油囖^^

fufu said...

21yrs old? young!!! anyway new zealand is a nice country!!! wish you could go there sooner

Unknown said...

re:imjson

哈哈~~
有时间的话,我一定加!

re:小炜司砾

对咯!在考试,
被 tag 不会可怜啦!
哈哈...

re:fufu

哈哈~~
老了啦!
我也希望可以到哪儿去..

Chi Leong said...

好久没看到tag了
又出现了.

Unknown said...

re:Chi Leong

你很久没看到哦?
我是第一次玩哦!
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之前都有玩,现在不玩了。

Unknown said...

re: Chi Leong

哈哈...我也不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