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考完试了,回家...


终于此时此刻的我是自由的,少了课业的繁重,少了考试的枷锁,多出来的自由我得好好珍惜啊...

这一个月来都为自己的大学三年级第二学期努力,希望可以再下一城,打出漂亮一战,如今打完了战,至于漂不漂亮,我无法确定,这一次真是战战兢兢的,有点不在状况,客观因数太多了,我就不多加说明啦!反正这也已经是过去式了,与其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倒不如静下心来享受我那珍贵的暂时解脱...

再次强调,我考完试了...如上图一样,接下来又是一轮比赛,新的起跑点;也是人生当中的一段结束,另一页新篇章的开始,下个学期也是人生当中求学生涯里的结束,可能是暂时的,也可能是永久的,我不知道,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过了那一阶段,我想先休息,不要再这样继续下去,想换个新环境,让自己沉淀,让自己尝试另外一个阶段的感受,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会有着不同的体会,也可能这样人生就会找到新的目标,走出新的方向...

接下来长达三个星期的假期,大部分的时间我想我还是会待在家,为自己的论文做准备,为自己之前计划好的事情划上句号,也会偿还自己所欠下的“书债”,家里的书橱满满的都是书籍,是时候为自己增广见闻,同时呢也为自己注入新的思维新的领悟了,我极需要充电,也需要新的养分滋润自己了,希望这一个假期会是充实的...

当然圣诞节以及新年倒数,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会与去年不同,也希望会在新加坡度过,这一次的假期虽长可是并没有计划到外地游玩,所以新加坡很自然地成为了我的目标,当然这还得别人的成全,希望梦想成真吧!

回到家乡,可能不会这么关注部落圈的发展,因为上来这里的时间也会比较少,可能完全没有新的文章,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给忘了,明年我会再次回到这里,继续好好地经营我的网络特区,到时希望各位还是如往常般那么的支持我哦!

p/s:今天完成考试之后,就到了 Kelana Jaya 的 FullHouse 去,之后又到了 Sunway Pyramid 去唱 K,真的是虚脱的一天,明天还得乘搭长达5个小时的巴士回到我最敬爱的家乡,希望我可以顺利完成这项“创举”吧!至于照片嘛!那些说要把照片给我的家伙都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可能累了吧,所以休息去了,我就没照片和大家分享咯!可能明年吧...

14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回家要好好享受假期的时光!
把我的份也一起享受.. 我明天还有考试呀..
考试前阅读部落格往往成了我放松的方法 =)
加油! 把你的书债都还完.. hehe

kny倪 said...

加油。。。好好回家充电吧。。。祝你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AиG3L✿ said...

恭喜考完试^^好好回家过节呢^^

桀森 said...

真好~可以休息了~~
休息了假期愉快哦~ ^^

小煒 said...

哈哈
祝你假期愉快
呵呵

小煒 said...

哈哈
祝你假期愉快
呵呵

Penagagirl said...

好好享受假期咯!
也祝你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一次过讲完),哈哈!

杰胜 said...

祝你假期快乐哦!好好休息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祝你有个快乐的圣诞及元旦节!

yen@燕 said...

哎呀~~
我刚回到部落格,
却看到你说要去充电了,
真的好可惜……
希望你接下来都过得充实顺利!!

希望你冬至、圣诞、2010年都快乐~~~
=)

Anonymous said...

sorry sorry,
我昨晚被骂了,很早就躲在房间睡觉。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真爽!祝你假期愉快!^^

Kaijun said...

结束只是新的开始~
考完试了,尽情休息吧~
人生路途还远…………
我们还得跑很久呢~~
一起慢慢跑吧~~

明仔(Anson) said...

考完試回家后好好休息~
我們還是會常來的,
我終于結束了我的假期~
有一個月半沒有見面了~
哈哈~等你回來再看看你的新文章~
假期好好充電,充實自我哦~

Unknown said...

re:大家...

谢谢大家的留言
我过了一个“丰富”的假期
是开心的...

现在我回来咯~~
希望大家还是会常来我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