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Daidomon 欢乐聚会...

昨晚,是我们一群 Foundation 朋友们聚会的日子,地点就选在 Great Eastern Mall 里头的Daidomon Japanese Restaurant,大家可以点击来看看,是一间不错吃的日本烧烤餐馆。价钱应该不算太贵,因为这间餐厅结合了 Buffet 餐厅以及烧烤餐厅,每人收费 RM43.90++(现在有 Promotion)不过总的来说,不算太贵,又有 Buffet 又可以烧烤,是个不错的选择哦!而且真的不错吃!(图片:Daidomon Japanese Restaurant 的正门口。)

这是餐厅的“内部情况”,还蛮宽旷的,摆放了一些熟食,可是选择不多。不过,对于那些不习惯吃生食的朋友,这里就是你们“吃回本”的区域了,这里有很多煎炸的食物,还有一些面啊!米饭之类的食物。这一点,照顾到那些需要吃饭才会饱的朋友;还蛮贴心的哦!

非常喜欢这一张照片,拍得很漂亮!当然这寿司也很好吃哦!

虽说这是一家售卖日本食物为主的餐馆,但大家也可以尝试到比较不健康的烧烤食物哦!(可是久久吃一次,应该没大碍吧!哈哈...)这餐馆有很多的食材供大家烧烤,每第一盘食材都是免费的(其实也已经包括在那费用里头了),而第二盘,另外 order 的;都必须额外付费。而且不便宜哦!

接下来,就是食材 Show 咯!看一看那里有什么美味佳肴...

牛肉

海鲜拼盘;包括虾,生鱼片,Sotong,去骨鸡肉...

这是日本式拼盘,都是一些生食,包括 Tuna,Salmon,Octopus...

烧烤当中...

寿司拼盘,很漂亮吧?有太多美丽好吃的寿司了,无法一一介绍,哈哈...不过,光看!你们就应该可以想象这些食物的美味了吧!这家餐馆真的很用心,食物都摆放的很整齐美观,看到了都叫人爱不释手,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哦!

隆重介绍,贵货哦!这是生蚝(大家应该都懂吧!哈哈...)我不是很喜欢吃生蚝,虽然大家都说男生吃生蚝对于某些方面有帮助,可是...我嘛!暂时不需要,哈哈~~
正在烹煮的生蚝(通常生蚝是生吃的,不知道为什么朋友要烹煮...哈哈~~可能比较香吧!)可是,经过这样烹调的生蚝,还真的很难入口勒,因为看起来很恶,当然还是有人吃啦!不过我没吃,真的太~难~吃了,哈哈...所以,下次大家若有机会到哪儿“用膳”,记得不要重蹈复测哦!
这是另外一种牛肉,我不知道正确的名字,可是朋友们都说,这一种牛肉比较好吃(由于我家是拜观音的,不能吃牛肉,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不过应该很好吃。)其实你们不用担心,哪里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就算你们觉得收费很贵,也是可以“吃回本”,通常吃 Buffet 都是看食量的,食量大的朋友绝对不会亏本。

这是我的最爱之一,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哈哈...

热腾腾的烧烤牛肉,是蛮香的(可是之后衣服也沾满了烧烤味...)
是不是已经开始流口水了呢?好好吃的虾哦!好大一只,还有香喷喷的鸡翅膀,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边说边吃,这一种叙旧方式是我们这些大学生的最爱(明年就不是大学生了,所以要尽量“挥霍”地使用这字眼。哈哈~~)

七星阵?哈哈~~烧烤冬菇,很甜很好吃哦!带有一点点地烧烤味,别有一番风味哦!是好吃的,我很喜欢。

这是餐馆的其中一项拍摄,这一个孔雀桌灯应该来头不小哦!价值不菲哦!你们猜猜看,这一个桌灯值多少钱?猜到我就送给你!哈哈~~ (开玩笑的,不要当真哦!)

竟然是同学聚会那么大合照肯定少不了啦!看了那么多食物,也是时候看一看帅哥美女了啊!

巨蟹男,Oi Meng,Su Kun & Chyi Fung

从左边开始,坐着的是Jia Li,Shin Lu

从左边开始,站着的是 Melissa,Chyi Fung,巨蟹男,Oi Meng,Pearlyn
这张照片太多人了!有点懒惰一一介绍,哈哈~~ 都是在 Foundation 认识的朋友

合照不闲多嘛!再来一张...

PART 2
之后,我们继续叙旧,到了靠近 Leisure Mall 的其中一间 Cafe ;说话, Yam cha...说说笑笑的,时间就在不知不觉中流失了,感觉还蛮舒服的,而且很开心看见了一些好久不见的朋友,了解了他们的境况,有些已经开店当老板的...当然大多数的人还是学生啦!不过,明年五月之后,就会不一样了。



Yam Cha 很自然的都会玩“这个咚咚”,照片中那位女生,就是我的 ex Class Rep,她是一个很好笑的人,看...她弄到了,还是那么开心...因为没有惩罚啊!所以,大家都不以为意,就取笑来,取笑去的,时间才会过的很快嘛!她也是这一次活动的发起人吧!每每这样的活动,都是她通知大家的。

总的来说,这一次的聚会还是很开心,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也吃得好饱哦!也玩的很尽兴,拍了一些照片,希望接下来还有类似的聚会,让我们大家叙叙旧的,这一次无法前往的朋友们,下一次一定要来哦!哈哈...

有机会的话,记得可以到这一餐馆享用美食哦!这餐馆我给 ★★★★

巨蟹男の好介绍:

Daidomon Japanese Restaurant

DAIDOMON
Charcoal Barbeque Japanese Restaurant
Lot 4, Level 3, Great Eastern Mall
No. 303,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42528155
Fax: 03-42528166
www.daidomon.com.my

11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rm43.90 还不算贵啊? = =
不过我看了菜色,好像还蛮值得的!~

Puddycat mummy said...

比起外面的buffet餐厅
这件还算公道
还有烧烤
不错的呀!
谢谢介绍,下次gathering有地方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很丰富哦!!!好好吃的感觉。。。

jo@n 佐安 said...

我知道那个牛肉, 它叫“和牛”
是日本最贵最高级的牛肉来的。。。。。

lock said...

我覺得shogun比較值得吃, 因為是任吃的, 沒有限制第二盤開始要另收費!

我不喜歡吃生蚵, 感覺很腥!

這家店燒烤的部分會不會弄到整間店面很油煙呢?

桀森 said...

日本餐一般都會弄得比較精緻~
但是味道呢~~還真的是要吃過才知道~~~ :P
歹勢我的嘴可能挑了一些 :P

樓上的lock少~歹勢 將軍 是我去過一次以後絕對不會再回頭的日式餐館~~ :P
除非是抱著吃high tea的心態 ^^

p/s:你最喜歡的那個~不是帶子嗎?

yen@燕 said...

嗯……
食物很吸引人,
美女好像多过帅哥哦?
哈哈…………

Unknown said...

re:幸福王子

那是 before tax 的价钱
加了 tax & misc 之后是 RM51.70
是有贵啦!不过还蛮好吃的...

re:Puddycat Mei Ai

哈哈...不客气哦!

re:孤傲的王子

真的还蛮好吃的啦!

re: jo@n 佐安

行家?哈哈...
知道了,谢谢你的“通知”。

re: lock

不会勒!至少环境是 OK 的!

re: imjson

真的只有你回答我哦!
哈哈...是啊!你答对了,
其实还不错啦!不要那么挑就可以了

re:yen@燕

你那是什么意思啊?
不过,我一定是...
哈哈~~

kimhaur said...

看起来是不错,可是我不吃牛肉,感觉上没那么值得了……

Micus米克丝 said...

感觉还不错似的,只不过多数都是烧烤吗??
价格应该还好吧,感觉这种Buffet店都是这种价钱的。。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某一间Buffet店来吃。。

Unknown said...

re:kimhaur

你可以吃其他的食物啊!
也是不错吃的...
哈哈

re:Micus米克丝

不是的,那儿的选择虽不多,
但是烧烤,冷盘类,熟食类,生食类都有
对我而言,是 OK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