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世界最棒的旅游 の 肉骨茶...

还记得假期时,一如往常的在家“啃”报纸,非常喜欢阅读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里头的文章,资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几乎都是我的菜,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翻阅活力副刊,先略知当日活力副刊的“特别介绍”,其中有一天,我看到了这一篇新闻,是关于台湾 [世界最棒的旅游]这活动(由台湾交通部观光局发起)。其实,是因为之前澳洲政府提供了一个名为 [世界最棒的工作] ,这活动主要是为大保礁找寻一个管理员,而为什么是世界最棒的工作呢?因为福利好,而且每天还能与大保礁“为伍”,要不是我的英文那么烂!我想我都会去报名啦!

好啦!言归正[世界最棒的旅游] 已经来到了白热化阶段,而马来西亚也有代表组合进入了决赛圈,这一次想要为来自马来西亚的队伍打气,他们的组名字为肉骨茶,暂时的票率还不是最高的,所以希望大家到官网去为他们投票,活动首页

有机会的话,每个人都想到处飞一飞,不是吗?我也是啊!只是,世界上整整两百多个国家,哪一个才是最值得最好玩得?没有正确的答案吧!毕竟这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我觉得很棒的,不代表你也会认同。可是,看了他们的 video(我 post 了一个上来给你们看)我觉得台湾这地方真的不错玩哦!当时在星洲日报看到了他们的新闻,我的第一想法是这两个大马同胞,好有勇气,也好有毅力,他们的台湾之旅绝对让我对台湾这宝岛有了很多的“遐想”,我也希望自己也有那么一天,背着书包去台湾。可是,在这之前还是要呼吁大家支持支持这一组很棒的组合。



巨蟹男の细心叮咛:刚刚吃饱饭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哦!(开玩笑的)


因为这一个短片,就算我的部落格页面因此瘫痪,我都在所不辞!一定要推!!!

你们也可以点击这几个网站来看看,这样或许你们会更加了解这活动,以及肉骨茶这组合,入选名单肉骨茶团员之一 BooNMING

每个人都有想要做的事,想要得到的东西,不知道我有没看错/记错,我曾经看过肉骨茶的其中一个短片,而最后他们好像说过,他们真得很想得到总冠军(如果没这回事的话,请告诉我!我会删除这一段...)anyway,他们的决心与执著,我有点被感动,不管是什么原因,他们的那一份心意,他们的付出努力我们都看到了(网上那么多的 Video 短片,上电台,报章访问,甚至是“出卖色相”(Taiwan nobody but you)等等的),而且又是唯一一组“走到最后”的大马组合,我除了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与投票之外,就是为你们写下这一篇部落格,希望大家看到了,能够投出一票,支持我们大马人,哪怕只是那么一票,至少也有小小的帮助啊!而且,那又不费时也不费力,如果真的因为我们的支持,肉骨茶得以得到总冠军,那也是件开心的事啊!助人为快乐之本,何乐而不为呢?

17 comments:

杰胜 said...

沙发王归位咯!哈哈哈!
最近很多人都在promote哦!

Unknown said...

re:杰胜

哈哈...
可以帮忙就帮忙吧!
反正助人为快乐之本...

Micus米克丝 said...

还有两天就是他们投票的截止日期呢。。
我也有支持。。(怎么敢不支持。。)
希望他们可以拿冠军吧~!!

天王之子 said...

台湾美食真的多不胜数,看到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哈哈哈。。
希望他们拿冠军吧,那么卖命宣传。。
肉骨茶 - 大马的骄傲!!
支持~

Unknown said...

re:Micus米克丝

现在真的要力挽狂澜了...
哈哈~~

re:天王之子

希望希望~~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也是我的最爱!哈哈……^^印象中好像有看过这篇。让我更想到台湾旅行!哈哈……^^

Unknown said...

re:穷光蛋市长

那么我们可以一起去..
哈哈~

動 Orson said...

我也好久没回去了…哈

said...

台湾是我最想去的国家之一。

说到肉骨茶,昨晚我和朋友去了一间样样都算钱的肉骨茶店。

加汤、加多一个杯子都要算钱,
真的很差劲。

kimhaur said...

肉骨茶是大马的,所以都很多人在支持。呵呵。
那个mv之前就看过了,很搞笑。

BooNMiNG said...

哇!!我看到了!!

超感动的!!我们素未谋面,但你却如此拔刀相助!!感激~~~~

一定一定努力加油!!最后2天!!!

Chi Leong said...

我每天都有去支持的

Unknown said...

re:動 Orson

你是台湾人吗?

re:SUPER翠

那一家哪?
我介绍你 Sunway 有一间
阿公肉骨茶...可以去吃看看...

re: kimhaur

真得很搞笑哦!
所以,我就帮忙推一推

re:BooNMiNG

不用客气啦!
加油加油~~

re:Chi Leong

哈哈...
希望他们可以赢

明仔(Anson) said...

要不是看你的部落客我都不知道有这回事呢~
啊哈哈,单看标题我还以为你要介绍那里的肉骨茶好吃呢~刚刚听他们的歌了,好好小,taiwan no body~哇咔咔~

Unknown said...

re: 明仔(Anson)

那你可以支持下吗?
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我也才从台湾回来~
台湾are the best...

真的要做点功课,我们也省下了很多钱。
taiwan, i will back soon...

Unknown said...

re:-天空之城-

很久没看到你咯~~
哈哈...

原来是去台湾玩啊?
礼物呢?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