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Monday, October 26, 2009

爱,一直都在...

虽然说,这一首歌有点旧了,可是却是近期内,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今天我才知道原来陳孟奇创作了这一首歌,陳孟奇就是第一届新加坡绝对 SuperStar 的其中一位十强选手,可是说真的...他,我不是很欣赏。蔡依林的 [马德里不思议] 也是他的作品之一。

爱一直都在(点击试听)

詞:馬嵩惟、陳孟奇/曲:陳孟奇/演唱:梁文音

那天我揚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雖然我臉上看不出來 
天空一樣蔚藍 
卻換了多少雲彩 
那時的你讓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為我等待

※我知道 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淚停不下來 
你知道我依賴多不想say goodbye  
我痛說不出來  

我知道我的愛一直都會存在 
沒有你快樂都停擺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燦爛 
回頭看愛 都在

站在你的門外 
我決心不再徘徊 
心裡很多話想說說不出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時間過的好快 
想念卻不曾更改 
現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應該怎麼猜

repeat※2次 愛一直 存在..

昨晚,睡得不怎么好...断断续续的,5点多的时候,突然间醒来,听到收音机正播放这一首歌,我就再也睡不着了,不是梁文音的头号粉丝,可是这一首歌却让我对梁文音有了期待。听说正筹备第二张专辑的她,发生了一些问题,要延后至 11 月才能听到她的新歌,难免有些失落,毕竟她的声音真的可以抚慰人心,很温柔也很好听。

这首歌也用了华文歌曲中最常见的三五拍在 Chorus 部分,如:我知道 我的愛 一直都會存在某一天 我期待 和你笑的燦爛...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所以感觉这首歌特别的亲切,因为梁静如一些歌曲也是三五拍的,如 [燕尾蝶] 。其实,梁静茹就快结婚了,一直到现在都没什么动静(新专辑)。我还以为今年没有好听的情歌可以听了(星光制作人伟忠哥曾经说过这一番“豪语”,“哪一年梁静如没有发新专辑,那一年就没有情歌可以听。”)我很认同这句话,哈哈...所以,梁文音的新歌我很期待,毕竟这首 [爱一直都在] 已是一年前的作品了。希望,今年会有情歌可以听。

歌曲的词简单但不失含意,一个女生对爱的憧憬,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存在...道进了相信爱的那一份执著,梁文音恰到好处的诠释,犹如鱼儿遇水般,发挥的很好...歌曲中的重音轻音,梁文音都掌握得很好,简直是一首毫无瑕疵的作品,在这里向大家推荐这一首一年前的作品。

p/s: 在这里也呼吁大家,请到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 官网,为梁静如,梁文音还有一群大马帮歌手投票哦!谢谢...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即将于2009年11月19日在北京北展剧场隆重举行!

谢谢大家...

15 comments:

杰胜 said...

沙发是我咯!
你还蛮熟悉艺人们的事情嘛!
你果然是她们的忠实粉丝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那位绝对superstar出身的竟然那么厉害!话说那首歌我超喜欢的呢!哈哈……^^

爱一直都在我倒没听过!既然你介绍,就试听一下!哈哈……^^

大马帮加油!我们支持你!(去投票!)^^

E-Han said...

梁文音诠释情歌真的很有一手

Unknown said...

re:杰胜

你是我的沙发王哦~~
因为喜欢,所以会去了解...
哈哈~~

re:穷光蛋市长

其实,唱歌不好,不过创作可能会很好呢?
真的好听哦~~

帮我投给梁静茹哦!

re:E-Han

哈哈~~第一次看到你的留言
很开心...谢谢你~~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入围者...

对啊!很棒!

Unknown said...

你講的這兩位歌手都是我很喜歡的.

Unknown said...

re: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也是我很喜欢的...
哈哈

ace C said...

好听好听~
不过以前我连续听她几首悲歌,
觉得有压迫感~ ==

幸福王子 said...

投了!
支持徐佳莹~

谢谢你的介绍~
好听~

小虫 said...

不很支持偶像~~但很支持好歌~~哈哈哈 XD

Unknown said...

re:chunyu

哈哈,很多人喜欢她的 [最幸福的事]
可是我偏爱这一首。

re:幸福王子

哈哈...支持自己喜欢的歌手...
谢谢啦!

re:嘉CacinG進

我喜欢的这两位都是唱好歌的...哈哈

x)  said...

啊啊~~地下室T____T

《爱一直都在》很好听嘞~
很有感觉 xD

IM∶MS. XPei小沛™ said...

我知道那个陈孟奇
看过他的比赛

梁文音的声音听久会腻
><

jo@n 佐安 said...

你很喜欢姓梁的女歌手~~~
我发现的。。。。

Unknown said...

re:一片无聊的叶子 ❤

哈哈...没介绍错吧!

re:IM MS. X.PEI-小沛™ ★

哈哈,可能吧!嗬嗬~~

re: jo@n 佐安

其实我也喜欢梁咏琪...
瓦卡卡~~

明仔(Anson) said...

哈哈,你也是支持大马创作吗?
不错不错~

很对的一句话,哪一年没有梁静茹的新专辑,那一年就没有情歌听,她唱的情歌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