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July 1, 2009

Ice Age 3: Dawn to the Dinasours...


日期: 2009年7月1日
地点:Jusco Cheras Selatan
人物:阿公,阿yew,子阳,育恒 & me

好久没有去看电影了

今天应该是续好几个月后的第一次吧!
这个月我想我应该会常常上来这里写 blog 吧!
没办法,7月就是太多好戏咯~~
我最喜欢的 Harry Porter,我看到预告咯!
这部电影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青蛙老师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哈哈~~
你应该不会看这一个 blog...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是喜欢看卡通
我到电影院看的卡通比任何好莱坞大制作还多哦
从 Open Season,Madagascar,Happy Feet
到现在的 Ice Age,我从不缺席咯!
哈哈~~可能我童心未泯吧!

这一集 Ice Age 真的很好笑
比之前的都还好笑,
这一集有新角色,小长毛象很可爱哦!
名字叫做 peach,因为它又圆,又毛茸茸的
哈哈~~这一集爱吃坚果的松鼠戏份变多了
还有了新伴侣,
这一集,无论是动物的动作,画面还是对白
都进步了很多,我很喜欢动画的部分
很生动,也很漂亮,电影配乐也很能震撼人心
我喜欢森林里的新角色,它很搞笑,因为它,我减压了不少

真的没有后悔去看这一部我期待已久的戏
虽然我明天还有考试,哈哈~~

p/s: 真是气死我了,我原本打了很多东西的,可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问题,全都不见了,造成谢小姐的比我早post 上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叫“金鱼"小姐,
不是谢小姐~

manning said...

我现在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