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unday, June 14, 2009

Sunway Lagoon 之旅...

地点:Sunway Lagoon Theme Park
时间:6月13日2009年 早上 8am 到 4pm (for me only)
人物:华乐团(共12人)

昨天真的是赶场子...哈哈~~
华乐团的聚会--〉梁静茹的演唱会--〉Sg Long 吃猪肠粉
早上大概 715 am 就起身了,晚上约 2am 才睡
昨天真的很难忘,谢谢华乐团的支助,
得以让我二度到访 Sunway Lagoon...
虽然不能参与你们的下一段,但是还是很开心
最想要走的吊桥,我也走过了,可以说无怨无悔...哈哈~~

一航 12 人,从water park 一直玩啊玩
再到 dry park 去玩,感觉真的很好!
虽然 dry park 我只玩了几个游戏,
但是最想玩得也玩了,所以没什么遗憾
玩海盗船的时候,坐我旁边的谢小姐和叶小姐都很怕
可是叶小姐 EQ 稍微高了一些,不像谢小姐
明明一点都不恐怖,在那边鬼喊鬼叫
真是不知所谓!哈哈~~

在玩过山车时,坐在我身旁的是黄小姐
我说黄小姐啊!你真的很浪费咯!
都不懂你去 Sunway Lagoon 做什么...
那个过山车,你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啦!
可是表情也很好笑咯!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让你们怕到这样!去 Theme Park 就是要这样子玩...不是吗?
虽然你没写小姐那么“投入”,可是我还是觉得你最好笑
我有看到你用手抹你的眼角咯!不知道是不是....哈哈!

Water park 的时候,
滑滑梯是最好笑得,
谢小姐你的屁股应该没有黑青...对吧?
如果有的话,张先生要付全责...哈哈~~
还是很开心,这一次的游玩很值得回忆
虽然,出发时,耽误了一些些时间(因为某某小姐咯!)
可是还是玩得很尽兴,
最不可思议的是,在玩“滑板滑滑梯”时(不知道真真的名字,但你们懂得)
谢小姐既然是我们一群人当中,滑得最远的
我还以为会是古先生或是张先生的...哈哈~~

总而言之,
这一次的聚会,
可能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有些学长要出国了
有些也开始做工了,以后可能很少机会一起玩了
这一次没有去的,真的很可惜,知道你们都有原因
期待下一次吧!毕竟有期待就还有希望...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星期六...哈哈

下一次我一定要很你们一起走吊桥
也要去 Scream park 和 extreme park
每次都去那两个 park,很闲咯!
可是我不想去 wild life park 了!应该没什么好看咯!
还好这一次没有去...哈哈~~

梁静茹演唱会---〉http://hwsg88.spaces.live.com

2 comments:

诗婷 said...

好好玩....
如果你们不是去water park,我就可以去了...
叶小姐是谁?

Anonymous said...

我怎么可能看到我屁股有没有黑青?
哈哈。。。

无论如何,
那天回到家,
我整身痛死了,
也不懂玩那个东西,
把我整个人累垮,

连跟婆婆讲话都眼睛开一只,不开一只的。


超期待freddy 那里的水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