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吉胆岛游记...

日期:4月17日2009年
地点:Pulau Ketam
人物:Crazy House 的每一位 + 小青来~~Cheese! 先来一张快乐的大合照!



红树林--地球的绿肺


奎笼--后面那位很讨厌!每次抢镜

好久没有和我的“家人”一起出门了
这一次,是因为我们家最老的那位小姐
因为是她的 21 岁生日啊!所以大家一起出去玩
第一次,9 个人一起到吉胆岛,真得很开心!

这是吉胆岛的另一特色!神坛都在屋外哦!

我爱大海!


第一次到吉胆岛,感觉还不错!
只是这座岛真的蛮肮脏的,到处都是垃圾
这座岛其实可以开辟为生态旅游区的,
因为前往这座岛的途中,看到了一大片的红树林
而且还有好几座奎笼漂浮在茫茫大海中
那几座奎笼所饲养的鱼,有可能就是我们平常吃的哦!

踩着脚踏车的 [两个男孩]

前往吉胆岛,我们乘坐的是一个“密封式”的船
有点不爽咯!因为我 expect 是乘坐“开放式”的船
我想吹一吹这马六甲海峡的海风,可能不那么新鲜
但是,就是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大海
那种一望无际,自由自在的感觉是此刻我最想要的
这一次真的是托夹心饼的福,到了这座久仰大名的岛

重点是“红衣”的我,四眼妹就是那位谢小姐


这座岛,没有美丽的珊瑚群

也没有什么历史古迹,也没有什么特别有名的东西

纯粹是因为我家谢小姐一直提到这座岛,所以就很想去

去看一看,为什么她这么喜欢这座再普通不过的岛

到了那里骑脚车,走走看看,吹海风,吃 “oar 煎”(蚝煎)
这座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太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

头发乱了~~~还是照样乱乱拍!

这一趟出游,真的花了不少钱可是我们都很开心,拍了一大堆照片

从岛回来的时候,我们乘坐的那一艘船

真的完完全全 meet my expectation

更棒的是,驾船的 uncle 还开放他的副驾座,让我们尝试开船
虽然最后那艘船坏了,还飘向红树林,最后又得坐“密封式”的船回家
我们还是很感谢那位 uncle,要不是他我们就去不了奎笼
我们也没有机会开船,也没机会更贴近大自然


日落的吉胆岛有着不一样的魅力,老鹰盘旋的画面,额外平静
船航行时,掀起的浪花,是另类交响乐,红树随着微风在岸边伴舞,
小螃蟹筑的沙城堡,正努力地于海水对抗,努力地捍卫家园
还有那些被误以为是娃娃鱼的“不知名鱼类”与海水的精彩搏斗
生怕被那无情的海浪送到离家好远好远的地方...(我觉得是弹涂鱼)
这才是吉胆岛最单纯的美丽,不需要华丽的外衣,
也不需要虚假的掩饰,真实的存在着,随地球自转不停更迭
它有着喧哗城市里所没有的宁静,没有那令人喘气的快步伐
他就是那么坦荡荡的耸立在马六甲海峡上,
每一天,以最真实的面貌迎接一船又一船的旅客...
吉胆岛...它的魅力不亚于热浪岛,就因为它很真实

跳跃中的“男孩”。青衣男孩还真“享受”~

p/s:还是要说一说,夹心饼...生日快乐哦!很高兴和你们一起出游...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
今天还真有点愧疚,
因为我认路真的是很够力差。
很多我懂得地方,
我都忘了怎样去,
所以。。。你们还真的是少玩了很多。


还有叻,
那个船坏掉。。。
是我从小到大,来回,住那么久,
第一次遇到的事。


一方面,
其实在船上时我很想叫你们不要乱讲话的,
那种类似不吉利,意外,等等的。
因为毕竟我们在海上,
有很多东西的发生是预测不到的。


哪里懂,
就那么准中了。

哈哈,
不过么没关系咯,
平安回到来就好了。

也不懂那uncle gaodim 了没。
撞到树的那杀那,
我觉得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