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Saturday, March 21, 2009

当我们同在一起...

时间:2009年3月20日
地点:UTAR SG Long/JUSCO CHERAS SELATAN
人物:华乐团成员/Manneh,大佳惠,大胖 & Me

好久没有出去玩咯,
也应该好久没上电影院观看电影了
今天,还是“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哈哈~~看了一步不怎么喜欢的电影
说真的,这一次出去还真不是为了那部电影
是为了要 renew 我的 popular card
还有想买一些新书回来看的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要买的书都太贵了
还是等到书展时,才大买特买吧!
反正手头上还有一些书没看完

今天看的电影叫 [RACE TO WITCH MOUTAIN]
是 The Rock 演得比较另类的电影吧!
这一次不是打斗的场面贯彻全剧,
是一部类似冒险片的电影...但是,也不完全是啦!
很难为这部电影定位,不过 The Rock 真的有不一样的演出
你有看过 The Rock 讲笑话的样子吗?没有吧!那还等什么呢?
其实我觉得这部电影还有一些些的感动,
但是,要说喜欢嘛!它不是我的那杯茶...
可能,out of my expectation 吧!

傍晚回来后,冲好凉又往学校跑
因为下星期三是我们拉大华乐团的演奏会
所以,要帮忙布置啊!作东作西的~~
顺便也练习练习下,明天的 training camp 会更要命吧!
为了那场演奏会,我真的是花了很多时间
演奏会过后,我一定要开始温习功课了
不能再这样...好担心!

说会刚才布置的一些事吧!
我们这一次会有 banner 哦!
不像上一次 [三月里的小雨] 那么寒酸
哈哈~~“舞台上”会有一些以往看不到的东西
舞台旁也会有一些点缀品,哈哈~~
演奏会开始前,也会有 video,booklet 也会不一样
最后一次了嘛!总要来些特别的~~
可能成果,感觉没有想象中来的好,
但是,毕竟那是我们一行人的“结晶”
所以,大家就不要嫌弃了啦!这成果也不差啦!
包容生活中的一些些不完美,那样才会一切完美啊!
这是我家阳光男孩每次看完一部戏之后,都会说的话...
其实,真的有时候我们必须那样想,这样不就完美咯!
哈哈~~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