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到我的部落格来看看,在此想通知大家,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荒废了这个部落一段时间,现在我回来了,会固定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我的部落格,谢谢!

如果喜欢我的照片,大家可以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cooper.ham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画皮...

前几天,看了一部我觉得,是我今年内看过最好看得其中一部电影
一部由甄子丹,周迅,赵薇,陈坤和戚玉武所主演的电影...

故事讲述一只狐妖(周迅)为了保持人类的容貌需要吃人心,
而她的身旁总有一只为她找寻人心的“蜥蜴精”(戚玉武),深爱着她,
直到有一次,一位将军(陈坤)在突袭一个山寨时,发现了狐妖,
以为她被山贼蹂躏,而把她救回家,把她当作妹妹般照顾,
谁知,这只狐妖竟爱上了这位将军,而蜥蜴精也跟随狐妖来到将军所居住的城市
而且,在这城市滥杀无辜,而将军的太太(赵薇)发觉原来她丈夫所救回来的女子,
其实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狐妖,可是没有人相信她,包括她的丈夫,将军。
所以,将军夫人只好找旧情人(甄子丹)帮她解决问题,
而很巧的,也让她认识了一位“除妖者”(孙俪),所以他们联手,
一起除妖,可是狐妖太过狡猾,反而嫁祸将军夫人.....

好了,故事大概是这样子的,
如果想知道后续是怎么样的,就要去看看这部电影咯!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闷,觉得这出戏很乏味...
但是,我觉得它满合我胃口的,
我喜欢这类的戏,带有一点传说般的故事剧情,
而且,故事中的人物都把“爱”这很抽象的“东西”
“演”的淋漓尽致,演的很有感觉,很有味道,
我最喜欢的就是将军和将军夫人之间那种看似没有,其实却有得“爱”
故事最后,将军对于将军夫人的那份爱,更是让人感动....
相信一定有人看到哭....真得很不错!

更吃惊的是,拍摄这部电影的导演只是泛泛之辈,
连名字我都不记得,但是却能把故事很有条理的呈现出来
而且,也不会让人沉闷,反而有一看再看的心态。

对以我而言,这出戏真得不错看....大家不妨看一看....

No comments: